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一路飞扬  

2011-12-05 14:37:23|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穿戴整齐,提起那个小小的袋子,飞奔下楼。骑上单车,用力前行。

   一路上,手忙脚乱,一会儿是家长打来的电话;一会儿是热了,要把那些本来包裹着自己的手套、围巾、口罩慢慢褪去。出门的时候,面对着凛冽的寒风,微微打颤,半路上开始感觉到热气袭来,浑身舒畅。

   看着路上那些步履匆忙的人儿,心里多了些许感慨,是呀!为了生活,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奔波,忙碌,谁都不能轻而易举就获得想要的生活,谁也不能整天在那享受着生活给予的快乐。只有通过自己辛勤忙碌换来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这一路走来,春雨滋润了我那颗苦涩的心田;夏花靓丽了我那双失色的双眸;秋风吹走了我心中那解不开的块垒;冬雪晶莹了我那不知所终的灵魂。于是,我又开始放开喉咙,用心灵歌唱。情到深处人孤独,情到深处人落泪,唱到自己落泪为止,唱到喉头哽咽为止。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容易感动,容易被自己创造的那些虚假的故事深深感动着,好像自己真的身在其中一般,忘记了回家的路途。

   双脚还在用力前行,只是心里已经不再孤独。一首首老歌陪伴我度过那些凄风苦雨的日子,在歌声中寻找自己灵魂深处的梦想和憧憬。把心中的那个人幻化成生活中的影子,于是梦就不再遥远。心中的那些希冀也就在转身之间变成一个个历历在目的真实。

   那次小小的分歧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心态。是的,不好,自己感觉到很不好。太在意反而让彼此都失去了自由。松开捆缚自己的枷锁,一身轻松,从来没有过的轻盈飘逸扑面而来,原来爱是可以这样表白的。远离也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放开自己的同时,别人也得到了解放。这样的感觉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