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渴望快乐  

2011-11-29 10:36:33|  分类: 伤感天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丝丝细雨,迷茫了我的眼睛。悠悠的低泣换来了些许感慨,一边是无尽的哀伤,一边是无言的回声。不知道那苍穹尽头是什么?快乐还是更多的忧伤?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也不知道我的世界里除了你之外还有什么更多的精彩?迷惑,困惑,憧憬,渴望……这些如乱麻一样的词语一瞬间尽展心头,不知道如何形容那颗盼望幸福和快乐的心还有多少期待,还有多少梦想能够不被现实所折服,不被痛苦多淹没,不被痛苦所覆盖……

    答应自己,好好生活,努力做得更好。生活中的太多故事让我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面对。每天忙忙碌碌,不停奔波的自己,用力蹬,用力跑,就是为了不迟到,就是为了能够按规则办事一样。

   看着空中那一片飘飞的枯叶,想到自己这十多年来的生活。艰辛,痛苦,死去活来……于是自己为自己命名不死鸟,真的不死吗?一个朋友告诉我:“其实死去远远比活着好!”可是在百分之九十五的死亡面前,死神还是放过了我。我左思右想,一定是因为自己的罪孽太重,上苍的惩罚还远远不够,所以现在才这样不知其味地活着。

   有位姐姐告诉我,能够不说尽量不说,能够去做尽量自己做。看来我的修炼还远远不够,还要继续加油。期待着这样一天能够早点到来,超然物外,不因物喜,不因物悲。坦然,淡定,快乐,阳光……

   其实我也想象很多人那样,下班之后能够和自己要好的朋友喝茶聊天,能够和自己想见的人说说话儿,能够到ktv一展自己得天独厚的歌喉,能够坐在家中好好看看自己喜欢的那本小说……可是在学校忙碌了一天的我,回到家里还要从头再来,做饭,清扫,整理,孩子的作业,孩子的问题……一串串迎面而来,不知道如何应付,也不知道何时真的能够有自己的一点点空闲,坐下来,休息一下。看看电视,听听音乐。电视好像一直都和我与世隔绝了,偶尔一次和同事在一起,大家谈着最近的电视节目,我只能旁观,只能喟叹。

   忙碌代表着充实,忙碌代表着幸福。我始终是这样认为的,不能忍受的是心灵深处的背叛。再苦再累又有什么呢?只要能够有自己的些许快乐,只要能够坦然平静面对,就没有任何遗憾。

   渴盼着春天,渴盼着阳光,渴盼着快乐和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