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何必如此  

2011-11-25 14:25:04|  分类: 校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这一学期的教育局检查。昨天下午老师们刚刚接到消息,下班前大家都紧锣密鼓地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工作,只等领导光临指导了。

   上午我正在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教导主任余琼飞奔至我的教室,问我我们办公室的刘老师去了哪里,我当时正在上课,当然不知道刘老师身在何处了。余主任告诉我,上午第四节领导准备听刘老师的科学课。我一听,心里就感觉到有问题了。在开学的时候,刘老师就因为她三四两节课连堂,主动要求和我调课,于是我的第三节课变成了刘老师的,而刘老师的第四节课则变成了我的。

   等我上完第二节课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才知道刘老师说了:“领导要听课可以,那就第三节课到教室,第四节没有。”而上面的领导则要求按课表听课。这样最为难的就是那位楼上楼下不停奔波的余主任。当我在问卷调查看到余主任的时候,只见她眼睛红红的,点点星星的泪痕还在睫毛上面润湿着,我的心里突然之间一阵酸痛。

   在学校的工作真的不好开展。特别是这些中层的领导干部,他们一方面要听取上级领导的安排,而另一方面下面的老师又各有各的想法,很多时候他们只能委曲求全,隐忍难过罢了。

   另外我们的刘老师明年4月份就要退休了,可是那些身在空调屋,喝着茶水,聊着闲话的领导们干吗要为难这位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人呢!不过后来还是我们的刘老师胜利了,学校最终没有安排领导来听她的课,还是按我们调整后的课表上的课。

   只是事情过后,让我浮想联翩,真的感觉到为人的艰辛和不易。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