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困惑  

2011-11-13 19:31:40|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之间感觉到很困惑!怎么身边的人都不是原来的模样,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原来的样子。

    曾经很很崇拜的人现在开始变得面目全非,真的是我自己不能与时俱进还是因为他们变得太快呢?看着那些曾经熟悉的面孔,而今开始变得陌生,那些我熟悉的人儿现在开始变得遥远。我傻傻的站在镜子面前,仔细的观察着自己眼角那些浅浅的鱼尾纹,突然之间感觉到我并不很老,可是岁月却在我的脸上留下了这样多的伤痕。那种难以言传的伤感一时之间纷至沓来,如排山倒海般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生活,这就是生活。

   自己傻傻的站在原来的位置,不能前进一步,也不愿后退一寸。进退维谷,伤痕累累,身心疲惫。突然之间想起了那句“谁是谁的真,谁把谁当真。”是呀!在这个世界上谁能够做你至死不渝的爱人 ?谁又能够在风雨之后再次把你紧紧拥抱,不离不弃呢?许许多多的疑惑一瞬间涌上心间,如潮水,似排山。

   述说,想找一个对象,可是知音世所稀,谁能够真正理解一个饱经风霜又不断追求的人的心境呢?苦难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挑战让我变得更加的睿智,实践让我变得更加完美。可是心里总是有些许的伤感,不知不觉就会在夜阑人静之时悄悄走来,压迫着我,恐吓着我,那一瞬间,我多么希望能够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不要怕,你是最好的!”

   每次的公开课,每次的比赛,我多想听到有人对我说:“祝你成功,你是最棒的。”可是没有,完全没有,都是在我比赛结束的时候发短信告诉我最在乎之人时,而收到的永远是那句话“我知道,你是最棒的。”看着同事那块奖励性的巧克力,我很想说,其实我也想要这样一块。只是在蓦然回首看到镜子上那张憔悴不堪,花容已逝的脸时,才知道,其实那些都是自己幻想中的事情,那些浪漫的故事,那些幸福的瞬间早就被历史的画面紧紧定格,历史没有可能,历史也无人能够更改。而我,已经是被历史淘汰了的人物。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